谈意见反馈

如今只要是一款产品,其都会附上所谓的意见反馈,问题收集等类似的链接或者功能来收集用户在使用产品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或者是对于产品可以改善的地方。说了这么多,我想表达的是意见反馈一直都是一种很好的方式去改善现有产品的功能。那么,如今这种方式是不是真的发挥了其真正的作用,我不是开发者,无权进行评论,但是有一点我们不能就这么忽略了。意见反馈是单向功能还是双向的,简单来说,我曾经尝试给一些应用写过反馈,但是能够收到来自产品方有效的反馈几乎没有,也就是说我这个反馈是否被接纳或者是否已经被其作为下一次开发的建议,我不得而知,总之,我很乐意去参加这种改善产品的过程中,但是有些应用根本不重视这个环节,或许只是为了产品的完整性才加上这么个僵尸功能。所以,作为一名程序员,我们在开发一款产品时真的要考虑什么功能是必须的,是在产品使用过程中会产生实际作用的,是能够帮助我们改善现有产品和开发下一代更加有效有吸引力的产品!

评论